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4:14 打印文本

  9月2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砂阳南社区、宏城社区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明教授授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依据、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具体贯彻落实进行了指导。本次活动是发展中心党委贯彻落实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关于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机关党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具体体现。通过党课学习,中心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发展中心将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