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综合执法着装换装仪式

信息来源:厅执法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9:20 打印文本

  9月29日上午,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执法着装换装仪式在锦州南站隆重举行,锦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广军、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执法队全体班子成员及队全体中层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仪式,省厅执法监督处相关同志受邀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正式开始。执法队员全部身着崭新的综合执法制服,佩戴交通执法标识,郑重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全体执法队员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以新形象焕发新风貌,新形象奋进新征程,更好地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奋力谱写交通执法事业新篇章。

  孙广军局长向全市交通执法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忠诚之魂,展现新气象;二是要坚持依法履职,突显新理念;三是要提升执法水平,彰显新风貌。在交通执法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率先突破,当好先锋。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孙广军局长在仪式上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