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万斌厅长到沈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6:56 打印文本

  9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万斌带队,先后到沈阳龙之梦长客总站、龙之梦公交枢纽站、龙之梦地铁站、中石油运输公司辽宁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

  在长客总站,冯万斌检查了车站安检、疫情防控、购票、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在公交枢纽站,冯万斌检查了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登车与司机和乘客交谈,听取安全生产意见和建议;在地铁站,冯万斌检查了乘客进站扫码、测温、指挥调度大厅等情况;在中石油运输公司辽宁分公司,冯万斌听取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汇报,检查调度指挥中心运转情况。

  冯万斌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应急处置,确保有效切断传播通道。全省交通运输场站要按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开展定期核酸检测,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健康,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冯万斌指出,要强化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运输保障,制定完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冯万斌指出,要努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科学调配运力,创新服务方式,实化便民服务举措,有效满足人民群众便捷、温馨出行和探亲需求。

  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事务服务中心有关领导,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万斌厅长在长客总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万斌厅长在龙之梦公交枢纽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万斌厅长在龙之梦地铁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万斌厅长在中石油运输公司辽宁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