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全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培训

信息来源:厅执法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7-15 09:02:00 打印文本

  7月11至13日,全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培训班在沈阳举办。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各市执法队质量监督工作分管领导、质监执法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线下培训,丹东地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部公路院、科研院等相关单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培训期间,对《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5220-2020)》及新《安全生产法》、公路桥隧工程质量安全控制要点、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履职要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及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品质工程创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授并开展研讨,同时针对新形势下交通质监执法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提振了工作士气,也为顺利完成全年质监工作任务和落实部省有关工作要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