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万斌到本桓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信息来源:本桓项目推进办 发布时间:2022-08-09 14:54:35 打印文本

  8月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万斌一行到本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本桓高速公路威宁立交互通、小市立交互通现场,冯万斌听取了项目建设准备情况;在开工仪式现场,冯万斌察看了仪式各项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本溪市政府、项目建设公司、推进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冯万斌对本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紧排布施工组织设计,尽快组织各参建单位快速进场,形成工作量;要突出做好征地动迁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他强调,要突出把好工程质量关,用一流的施工创精品工程;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确保不出事;要抓好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参建各方的积极性,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打造廉洁高效工程,把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