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6:55 打印文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工作安排,辽宁省人社厅已经启动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2022年9月13日9时至9月17日9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

  三、有关要求

  1.请密切关注本人所选考区有关公告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和自我防护。

  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可能对部分考生的考区进行调整。请密切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3.参加考试所需材料及有关要求,详见《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随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动态调整,请报考者持续关注)。

  4.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时间、地点等作适当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