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6:00 打印文本

 

  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辽宁省考区考点设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为确保防疫不影响正常考试,应试人员从上午8:00开始、下午13:00开始进入考点,凭准考证入校,其他人员和考生车辆不得入校。第1-52考场在明德楼、博学楼,必须从学校南门入校,入校后具体考场安排详见考场分布图;第53-91考场在知行楼,必须从学校北门(325公交车终点站)入校。入校时经体温测试和登记扫码后,应按规定通行路线到达考场。 

  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参加考试。与他人保持 1.5 米以上安全间距,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如发现体温超过37.3℃、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除上述情形外的其他情况,经防疫评估后,可启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须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报告,经防疫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可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考生应自备防疫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对“辽事通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及诊断证明等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