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工程系列交通行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3:00 打印文本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交通行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定于2021年12月15日至17日在辽宁省道路运输职工培训中心(玉龙山庄)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连市参加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答辩的同志,采取网络视频答辩的方式进行,请保持手机畅通,另行通知。 

  2.省内除大连外其他各市参加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答辩的同志,于12月16日8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水性笔、本人主答论文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到辽宁省道路运输职工培训中心(玉龙山庄)主楼大堂报到。  

  3.参加现场答辩人员需提交健康码,持健康码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得入内,等候答辩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4.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答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治疗期间及确诊后3个月内的;疑似病例及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皮疹、结膜充血等症状未痊愈者,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近21天有国内疫区旅居史、接触史的。 

辽宁省工程系列交通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1年12月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