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有为副省长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厅公路水运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3:56 打印文本

  10月18日,副省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总指挥姜有为在省交通运输厅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会议,专题调度京哈高速公路绥中至盘锦段改扩建、本溪至桓仁(宽甸)、凌源至绥中三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本溪、丹东、锦州、朝阳、葫芦岛5市政府汇报了征地动迁工作进展情况。

  总体上看,项目组织得力,协调机制运转顺畅,工作流程有效穿透,工作面已全面打开,为做好后续工程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部分标段也出现了地坪材料供应短缺、征地拆迁进展较慢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项目建设进度。针对当前制约3个项目全面顺利实施的13个具体问题,姜有为副省长组织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铁路沈阳局、省电力公司、中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逐项进行了深入研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和阶段性目标,确保项目建设涉及的征地动迁、电力(通讯)设施迁改、涉铁工程管理、土石砂材料供应等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到位,进一步封闭建设条件,推动全线无障碍施工,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姜有为副省长在会上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