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公路养护工程基层注浆补强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厅科技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06-15 13:27:00 打印文本

 

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辽宁省地方标准立项计划的通知》(辽市监发〔2020〕28号)要求,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制定了《公路养护工程基层注浆补强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为保证标准的一致性、适用性、科学性、先进性和规范性,根据《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规定,现将编制完毕的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并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可参照所附《辽宁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反馈。     

  公示期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反馈,可以以邮件、信函等形式进行。       

  联系方式: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孙培      

  联系电话:024-24512416  邮箱:syybbw0109@163.com    

  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1号 ,邮编:11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