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关于加快修建沈通线(后安镇内段)外环公路的建议》(1319号)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 编辑:交通厅信息总站1
  • 来源:厅办公室

 

孙柏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建沈通线(后安镇内段)外环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道沈通线后安镇内段,现状为二级公路,路面宽12米。随着抚顺县三块石红色旅游、天女山景区等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该段公路节假日旅游车辆显著增多,旅游高峰时段经常处于拥堵状态。2016年底,抚顺县委、县政府提出对该段公路进行改移。

  为解决上述问题,今年2月我厅委托厅公路局对抚顺市交通公路部门上报的沈通线后安镇内段改移方案进行了审核论证,确定了建设规模、标准与路线走向。目前,抚顺县政府正在履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预计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后今年启动路基、桥梁工程、2018年实施路面工程。下一步,我厅将积极配合地方开展项目相关前期工作,视地方政府配套资金落实与征地动迁工作进展情况,将项目纳入计划予以资金支持。

  最后,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支持我省交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辽宁省交通厅

  2017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