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京沈高速沙岭地区设置出入口的建议》(1324)答复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 编辑:交通厅信息总站1
  • 来源:厅办公室

 

施仲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京沈高速沙岭地区设置出入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沈阳市于洪区沙岭工业园区分布于京哈高速公路南北两侧。目前,北侧园区车辆利用高速最便捷出口是通过G230至沈阳绕城高速公路张士出口,南侧园区车辆利用高速最便捷出口是通过开发大道(S102)、G202至沈阳绕城高速公路宁官出口。

  近年来,沈阳市政府和宝马铁西厂区均提出在京哈高速北李官至高花出口间(约23公里范围)增设出口的需求,我厅高度重视,组织省交投集团及有关设计单位就互通立交设置及配套路网建设开展了方案论证,并多次与与沈阳市政府、相关区政府沟通协调,省交投集团原则同意在该区域内增设互通立交,但受沈阳市政府提出配套建设连接线等新需求影响,目前尚未形成最终方案。

  下一步,我厅将结合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京哈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及规划的沈阳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项目路线方案论证等情况,会同沈阳市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论证沙岭地区增设互通立交方案。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王岩,联系电话:13897921525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20215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