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在沈阳理工大学南侧的绕城高速公路增设隔音板的建议》(0203号)答复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 编辑:辽宁省交通厅管理员
  • 来源:厅办公室

赵春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沈阳理工大学南侧的绕城高速公路增设隔音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承办您的提案后,我厅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高速公路产权单位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现场周边情况。经调查,沈阳理工大学位于沈阳绕城高速公路K53+320-K54+700段北侧,该校第1至第5号宿舍楼距离高速公路约为120米。为最大限度降低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噪声对宿舍学生的休息影响,高速公路产权单位已耗资271万元在K53+320-K53+910段北侧安装声屏障590米。目前,沈阳绕城高速公路该区段通行车辆噪声对学生宿舍影响已大幅降低。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20185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