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灌注式复合混凝土路面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厅科技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8:00 打印文本

 

各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辽宁省地方标准制修订的通知》要求,辽宁新发展公路科技养护有限公司主持起草了《灌注式复合混凝土路面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为保证标准的一致性、适用性、科学性、先进性和规范性,根据《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规定,现将编制完毕的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并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包括生产、销售、使用、科研、高校、检验、认证、管理等行业的单位或个人),意见可参照所附《辽宁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反馈。  

  公示期为20201128日至20201228日。公示期间,如有反馈,可以以邮件、信函等形式进行。 

  联系方式:王毅  13700099878 

  邮箱:2905342575@qq.com 

  邮寄地址: 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街道办事处官明街7 

  邮政编码:1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