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机关党委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23 15:07:00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7月19日下午,厅直机关党委、纪委,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及厅直有关单位共40余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在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腐败案件警示等五个展厅。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们了解到党的反腐倡廉实践历程和实践经验;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看到了辽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果,使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这次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生动的反腐教育课,让党员干部充分意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内心筑起思想堤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绝对的政治素养,不断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党性历练和道德修养,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管面临什么考验,不管有没有人监督,都自觉做到自省自重、严守底线。

 

统一听讲解员讲解辽宁反腐倡廉实践历程

 

驻足观看腐败案例短片

 

观看先进人物展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