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17:22:00 打印文本

 

  617,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爱军,巡视员袁广勤,副厅长朱红、贾福元、曹文彬、贾力克,驻厅纪检组长王冬青参加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厅党组在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后,立即组织厅直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就是要加强全厅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集聚廉洁正能量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勤廉兼优的旗帜、前车之鉴——辽宁省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等4个主题展厅。在一张张展示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展品前,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用翔实的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牢记交通人的使命担当,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并听取讲解


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并听取讲解


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图片


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和实物


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和实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