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绿化美化道路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17 11:04:00 打印文本

 

  413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交通运输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文件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省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厅机关党委和厅直机关青年委员会联合组织厅直机关7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到沈阳市苏家屯区沈营公路开展了“绿化美化道路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士气高昂,在彩旗的映衬下相互分工合作:一起挥锹铲土、栽苗种树、平整路肩,一起拣拾白色垃圾、清理碎石残土、清洁美化环境。整个劳动场面紧张有序、生动活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道路环境,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大家的身心也得到了愉悦和锻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绿化公路劳动现场

 

绿化公路劳动现场

 

在公路边拣拾白色垃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