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学习调研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08 14:05:00 打印文本

 

  5月3日至4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36名青年党员干部,与大连港集团联合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学习调研实践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贾力克出席活动。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厅质安局、运输局及大连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交通政务服务水平为目标,着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着力提升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交通品质工程,为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汇聚力量。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大连港历史陈列馆,了解了大连港百年建港历史,考察了大窑湾北岸四期集装箱码头22#泊位,并对港口集团建设生产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与大连港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干部的实践经验,提升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提升交通政务服务水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活动合影

 

参观大连港历史陈列馆

 

调研大窑湾北岸四期集装箱码头22#泊位项目

 

调研大窑湾北岸四期集装箱码头22#泊位项目

 

开展“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