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公安处举行春运首日暨“110”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大连市春运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1:00 打印文本

 

  1月10日,2020年春运拉开序幕。沈阳乘警支队把工作实际与“枫桥经验”相结合,创新“枫桥经验上列车”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旅客平安出行,保护旅客安全到家。

  上午8时10分,在沈阳北至宁波的G1222次复兴号列车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春运主题活动正式开始。登上列车,随处可以看见列车上张贴着福字和春联,车门处挂着红红的中国结,处处充满着浓郁的新年气息。护乘G1222次列车乘警王琪在车厢内引导旅客找座位,放行李,切实为广大旅客服务,并且与旅客进行亲切的交谈,做好群众工作。

 

  在车站内,沈阳所联合客运部门开展春运首日文艺演出;沈北所在站区内开展列车禁止携带物品宣传提示活动;抚顺所与抚顺市团市委、市文联、沈阳车务段抚顺北站共同联合,在抚顺北站举行了“春暖抚顺、情满春运,安全出行、为己点赞”文明出行公益活动;海城所联合海城市文明办和志愿者协会,在海成站内开展“情暖海成·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鞍山所开展“110”宣传活动,各派出所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了春运首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