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五个一”服务见成效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13:01:00 打印文本

 

  2019年12月2日中俄东线北段工程在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顺利投产,标志着中俄两国全面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深,我国的天然气供应量有效增加,清洁能源需求进一步得到保障。中俄东线工程中段第四标段途经沈阳市辽中区、新民市管道长度为103公里,包括唯一的控制性工程辽河盾构,长度1820米,以及占地面积最大的沈阳联络压气站;穿越高速公路3处,国省干线7条,县乡道路及道路开口49处。沈阳市辽中区段、新民市段是整个中段工程的枢纽所在,建设意义重大,建设任务紧迫。

  行政审批处在办理道路审批工作中,采取提供“五个一” 服务举措,即:一个“项目管家”,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之,统一现场勘验,统一材料申报,并协调各市、区、县道路主管部门,先后4次亲临到现场勘察道路、指导工作,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审批服务,现工程进展顺利。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第四标段项目部党委书记特意前往厅行政审批处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行政审批处和项目管家皇甫树林表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