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强抓”专项行动9月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0:00 打印文本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

下面,将我厅“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汇报如下:

9月份,各牵头任务均按时完成了时间节点任务。港口资源整合工作进展顺利,正在抓紧推进营口港债转股工作,力争按时完成交割。培育港航物流发展:积极推进大连港壹港通智慧物流跨界服务大平台建设,目前项目前期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920开展了项目设计评审。发展临港产业:正在研究制定《促进临港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港产城融合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大连、营口、葫芦岛3市规划编制工作也已完成,盘锦、锦州、丹东正按计划推进,确保年底前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京沈客专辽宁段:联调联试顺利实施,沿线10座车站站前广场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启动,年底前沈阳至承德段将建成开通。沈白客专:线路方案确定后,我厅积极协调沈阳、抚顺两市以及省直有关部门,配合中国铁设集团开展勘测设计和可研报告补充文件编制工作,目前中国铁设集团已完成可研报告补充文件,并上报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待审查。朝凌高铁: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按计划进行。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7%通辽至京沈客专连接线:路基、桥梁、铺轨、四电、站房等工程全部完成,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1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7.1%。联调联试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年底全线建成开通。铁本高速公路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92%,其中路基工程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90%,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沈康高速公路四期项目各参建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待用地手续批复后,立即进行主体施工。四好农村路建设:分别在辽阳和抚顺召开了辽东和辽中片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调度会。今年计划新建农村公路3500公里,开工率100%9月底总体进度为81.2%加强城市交通拥堵治理:按计划推进全年新增或更新公交车1000台的工作目标,截止到9月底累计新增或更新535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