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厅公路水运处 发布时间:2024-04-02 16:51:51 打印文本

  1. 招标条件

  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辽发改交通[2021]425号)批复,可行性论证的审查补充意见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可行性论证的审查补充意见的批复》(辽发改投融资[2022]50号)批复,初步设计已经由交通运输部《关于本溪至集安国家高速公路辽宁省本溪至桓仁(辽吉界) 段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函[2022]3号)批复。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铁(辽宁)本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为辽宁金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所需资金来源为政府和社会资本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路线全长222.903km,本桓主线起于本溪市明山区威宁营村西南,起点接丹阜高速K163+260处,终于省界挂牌岭与吉林省以隧道形式对接,路线全长176.105km。宽甸支线起点在本桓主线K90+880处与本桓连接,终点接鹤大高速公路K1099+627处,路线全长46.752km。技术标准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26m。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202421990012389708001标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本溪至桓仁(辽吉界)段工程全线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工程、机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含对应范围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内业资料审查)的竣(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竣(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2.3服务周期

  服务周期:计划开始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计划结束日期:2028年9月30日(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格要求详见下表: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次招标的 1 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 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记录不良行为;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8)被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列入不良信誉记录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获取及相关事宜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04月10日17:00 时(北京时间,下 同)之前,登录“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电子化平台(https://www.lnsggzy.com/Epo intSSO/login/oauth2login)”进行投标确认,自行下载本次招标全部相关文件。请各投标 人随时关注“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电子化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避免影响

  投标文件的编制,否则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  招标文件售价  0  元。

  4.3  投标人须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金额及其他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在查阅招标文件后如有问题,可于规定的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由招标人统一解答。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年04月24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电子化平台(https://www.lnsggzy.com/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并于当日9 时00分至9时30分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 109 号百鸟公园东侧大楼)开标会议室。

  5.3 本项目以电子交易为主,在开评标过程中,电子交易平台未发生系统技术性问题的,纸质交易不予开启。

  5.4 投标人须携带生成投标文件的 CA 锁及相关解密设备,在开标现场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工作。

  5.5 电子交易相关软件的下载:(1)驱动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  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0215&ZtbSoftType=D  R;(2)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  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0209&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3) 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ggzy.ln.gov.cn/fwdt/xzzx1/gczb/scxz/。

  5.6 逾期上传(或送达)的、未上传(或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密(或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7 纸质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递交,递交人应携带身份证

  原件(委托代理人还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开标会。

  5.8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形式的综合评估法,评标办法详见《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ln.gov.cn )发布的本招标公告附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lntb.gov.cn)、《辽宁 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n.gov.cn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ln.gov.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可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向招标人提出。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辽宁)本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路129-1号

  邮政编码:117000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8291386700 

  招标代理:辽宁金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2号华鹏商务大厦809

  邮政编码:110001

  联 系 人:白云鹏

  电    话:024-22825609

  邮    箱:liaoningjinchang@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