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5年度辽宁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沥青采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信息来源:厅公路水运处 发布时间:2024-04-10 14:10:25 打印文本

  2024~2025年度辽宁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沥青采购招标评标工作于2024年4月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结束,现将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对质量标准、供货周期、计划供货期和项目负责人的响应情况,以及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24年4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其他利害关系人是指除投标人以外的、与招标项目或者招标活动有直接和间接利益关系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对本招标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超过时效的异议、或异议书的内容及签字盖章不完整的异议,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

  异议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1)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2)异议人为非投标人的,应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为其他利害关系人;(3)被异议人的名称、地址;(4)具体、明确的异议事项;(5)与异议事项相关的请求及主张;(6)必要的法律法规依据;(7)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异议书的签字盖章:异议人是法人的,异议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书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监督部门投诉。未按规定提出异议或者未提交已提出异议的证明文件的投诉、或超过时效的投诉、或投诉书的内容及签字盖章不完整的投诉、或属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十二条所述情形之一的投诉,监督部门将不予受理。

  投诉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1)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2)投诉人为非投标人的,应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为其他利害关系人;(3)被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4)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5)异议的提出及招标人答复情况;(6)相关请求及主张;(7)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投诉书的签字盖章: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提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投诉人缺乏事实根据或者法律依据进行投诉的、或者有证据表明投诉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的、或者投诉人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投诉的,监督机构将不予受理,并对恶意投诉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投诉人责任。

  监督部门: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公路水运处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三纬路19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24-23878036

  招 标 人: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砂山街128号

  邮政编码:110005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4-81670135

  招标代理: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1幢4-5层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24-88325378

  网    址:https://zzhw.ciecc.com.cn

  邮    箱:zzhwzh0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