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服务中心举办高速公路监督执法人员质量安全监督培训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8:03:10 打印文本

  8月25日至26日,省服务中心质安中心举办了高速公路监督执法人员质量安全监督培训班本溪、丹东、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及质安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厅党组会议及《关于开展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质量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京哈改扩建、本桓(宽)、凌绥高速公路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培训班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围绕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公路建设项目检测技术、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工艺及关键环节质量控制、公路施工安全控制等内容进行培训指导。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为顺利完成高速公路监督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