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参观省厅“颂清廉、戒贪腐、扬正气”廉政文化作品展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6:27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11月10日下午,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颂清廉、戒贪腐、扬正气”廉政文化作品展。

  此次参展作品以“廉政”为主题,融入了新时代精神和个性化特征,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令人警醒,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参观过程中,党员浏览精美的廉政画作和以廉政名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交流参观感想,并在廉政承诺墙上签名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将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