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观省厅“颂清廉、戒贪腐、扬正气”廉政文化作品展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0:30 打印文本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按照厅机关党委部署,11月9日上午,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到省交通运输厅,参观“颂清廉 戒贪腐 扬正气”交通运输行业廉洁文化作品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在书画展现场,“廉”风阵阵拂面而来。此次参赛作品以“廉政”为主题,书画摄影作品风格各异,格调高雅,积极健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参观的领导干部们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在廉洁承诺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清正廉洁的庄严承诺。

  此次参观活动,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处处警醒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