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晓峰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4:11 打印文本

  1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晓峰代表厅党组,来到朝阳市凌源市刀尔登镇柏杖子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厅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朝阳市、凌源市及刀尔登镇相关单位领导,省交通运输厅驻柏杖子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中,每到一户,郭晓峰都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帮助他们算经济账,破解增收难题。同时,倾听群众诉求,征求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郭晓峰强调,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群众生活,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一定会不断得到提高。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十分关心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鼓励大家利用当地独特的种植养殖资源,做好“土特产”文章,发展好合作社经济,把双孢菇鹿肉酱等这样具有本地特色的、好的农副产品宣传出去、销售出去,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增收致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