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全面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3:46:39 打印文本

  1月9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沛劼组织召开会议,逐一听取中心8个内设机构、2个分支机构工作情况汇报。中心分管领导、各部门正副职以及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邵沛劼充分肯定了中心各部门、各分支机构2022年取得的成绩,研究了普通公路管理机制、公路智慧平台等25项具体工作,认真谋划、部署普通公路项目建设养护、安全生产等107项重点任务。

  邵沛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推进中心与省厅协调高效运转,全面贯彻“一盘棋”思想,推动中心工作更好开展。二要对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要结合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认真谋划中心2023-2025年重点任务,制定具体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更好地发挥公路基础设施先行引领作用,助力我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三要牢固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中心各业务部门要深入现场、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增强工作的现场感,全面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制约行业发展难题,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