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23 14:46:03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基层的群团组织基础,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2022年8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晓峰同志参加会议,上届工会主席朱喜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朱喜喜同志代表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作出的工作报告,并审议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郭晓峰同志代表厅党组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工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新一届工会要突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重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我省交通强省目标、促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