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考区试验检测考试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2:40 打印文本

考生须知

  一、考生应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除2B铅笔、钢笔等必需文具外,考生不得将其他任何物品带入考场。

  三、考生进场、离场时均需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开考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四、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答题。考生领到试卷、答题卡后,应立即核对是否为当堂科目,清点试卷张数、页码,检查试卷和答题卡是否完好无损。核对无误后,应从试卷上将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并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和填涂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

  五、答题时必须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考生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卡无效。

  六、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的答题。若有作弊行为,将取消其考试资格。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吸烟。

  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八、考生从上午8:00开始、下午13:00开始进入考点,凭准考证入校,其他人员和考生车辆不得入校。6月17日第1-54考场在综合实验楼、明德楼和汽车工程系新楼,必须从学校南门入校,入校后具体考场安排详见考场分布图;第55-100考场在知行楼,必须从学校北门(325公交车终点站)入校。6月18日所有考生均从学校南门进入,上午考场分布在综合实验楼、汽车工程系新楼、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下午考场分布在综合实验楼、汽车工程系新楼。

  九、考点“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南门地址是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门地址是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公交车325路终点站对面)。

  附件: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考场平面图

  附件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考场平面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