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入职职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8 13:28:29 打印文本

  2023年12月13日下午,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2023年入职的10名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同志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和思想状况,交流了工作收获和心得体会,积极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岗位,为中心和部门工作更好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领导对大家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工作并勤于思考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年轻干部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冲锋在发展的第一线,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对年轻干部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初心使命和工作热情;二是珍惜工作氛围,把握新时代辽宁振兴交通发展机遇;三是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知识储备;四是加强工作历练,注重日常工作中一点一滴经验积累;五是培养扎实作风,戒骄戒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工作;六是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廉洁自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