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公告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10:08:55 打印文本

按照《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体检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时间:2022年9月18日7:30体检中心二部。

  2.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一楼门诊大厅集合。

  3.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辽宁省金秋医院)。

  三、体检须知

1.体检中心只接待执行常态化防控地区和低风险地区的受检者;

执行常态化防控地区是指所在县(市、区、旗)无中、高风险地区存在;

低风险地区是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

(1)沈阳市的受检者须持48小时沈阳市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体检中心留存报备;

(2)域外来(返)沈受检者健康管理措施:对非风险地区的来(返)沈受检者,实施“3天3检”的管控措施,“3天3检”即3天内连续进行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确需外出的需报社区同意,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会、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密闭公共场所;对7天内有中低风险区旅居史、近7天内来自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来(返)沈受检者,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受检者,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须持3天3检沈阳市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体检中心留存报备。

2.(1)14天内有发热、新冠相关症状、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患者接触史人员不予体检;

  (2)从中、高风险地区(查看方法:登录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解除隔离的受检者,体检当天需提供隔离管理方出具的纸质版解除隔离证明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照第1条核酸要求)到体检中心留存报备;

 (3)来(返)沈的入境受检者:实施严格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后,体检当天需提供隔离管理方出具的纸质版解除隔离证明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照第1条核酸要求)到体检中心留存报备。

3.请受检者将新冠流调表(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见附件2)在体检前一天或体检当日进行如实填写,尤其是两周内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时,体检当日将填写好的纸质版流调表交与护士。

4.受检者在3号楼入口主动配合保安人员查验“双码”--“盛事通场所码”和“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及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号楼内门诊预检分诊处自动测温,到达体检中心后按指示牌排队,配合体检工作人员手消、测温、二次验码、流调。

5.请每人自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6.如果发生漏报、瞒报的情况,后果自负,并由招录部门严处。

7.进入医院后则按照医院新冠疫情期间的标准防控措施和流程进行有序体检。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以上体检实施方案仅为现阶段暂行方案,随着新冠疫情的动态变化,体检时根据当时疫情现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实时做相应调整。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请按时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3.受检者备好身份证、620元(支付形式:微信或者支付宝),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

4.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清淡饮食。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体检前沐浴,穿好内裤,保持外阴部清洁。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1.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

  

  

  

  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