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厅安全与质量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4-28 09:14:00 打印文本

 

  4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厅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厅机关、发展中心和省交投集团运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全省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省交投集团运营公司各市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次培训邀请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遥感中心有关专家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背景及总体要求、普查技术指南,并就依托公路灾害风险调查系统,规范开展普查填报工作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细致讲解。整个培训既有技术指南解析,也有实际操作和案例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本次培训,旨在使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普查工作人员全面系统掌握公路灾害风险调查系统的架构及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按照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安排,全系统将发挥交通行业优势,高效合理摆布工作,加强各个环节工作的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现场

 

专家授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