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切为了人民 共产党人的初心”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17:08:00 打印文本

 

  8月3日上午,我厅组织厅机关、厅直有关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 共产党人的初心”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200余件展品,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恢弘历程,生动诠释了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档案及照片资料,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相互交流心得,感觉收获很多。参观结束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视频短片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将铮铮誓言铭记心中。

  一件件展品、一份份资料见证着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传递着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参观的党员干部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认真倾听讲解

 

开展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