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力克到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5 16:13:00 打印文本

 

  731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力克到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厅机关党委及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和座谈。 

  座谈会上,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喜喜传达了省委、省厅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晓峰汇报了中心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厅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中心党建工作台账,特别是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贾力克对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紧跟学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主题教育认识,深化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持续抓好个人学习,突出主线,聚焦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重点着眼于行业突出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结合起来,及时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班子成员要结合调研成果上好专题党课。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检视问题。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对标、逐项检视,切实把自身问题找准。要对专项整治工作定期进行调度推进,确保各项整治措施按时逐项落实。 

  他要求,服务中心党委要加强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防止懈怠、消极应付思想,党委成员要示范带动,全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题教育,有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现场

 

贾力克副厅长在会上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