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省级培训专家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6:00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加强我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更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我厅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内开展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省级培训专家遴选工作。在个人自愿申报、所在单位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厅征求行业内部意见、严格审核、统筹研究,拟确定31名同志入选辽宁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省级培训专家库,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6月10日至6月17日,如反映上述公示对象问题及问题线索,请电话或来访反馈。  

  联系电话:024-23868221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