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17:01:00 打印文本

 

  1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运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春运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春运工作任务。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和实业发展公司有关人员参会并进行了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红就做好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省交通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春运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分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障好、服务好。二是强化安全监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研判春运需求特点,统筹谋划,扎实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加强春运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并及时报送春运信息。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