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运第六督查组对盘锦市春运保障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信息来源:民航东北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5:01:00 打印文本

 

  1月22日,省春运第六督查组一行7人在省总工会魏峰副主席的带领下,对盘锦市春运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秦德林、副局级调研员张显林及市总工会、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盘锦火车站、盘锦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各项春运服务设施、实名制售票、候车及安全例检、“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教育培训、GPS监控平台、客运站周边秩序整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组一行对盘锦市春运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各项措施,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大各部门配合,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春运,确保绝对安全,同时要对在坚守在春运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给予关心、关怀;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三品”查控,车辆技术检查,加大反恐,安检,应急等工作落实,特别要对危化品车辆加强监管,督促驾驶员按规定行车,确保安全;四是要进一步改善春运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措施,加大力度,对百姓便捷出行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