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团市委开展“营口有礼 青年志愿者 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大连市春运办 发布时间:2020-01-10 14:01:00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营口团市委在2020年春运期间继续开展“营口有礼 青年志愿者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1月10日春运第一天,团市委联合沈阳铁路局在营口东站举行了“营口有礼青年志愿者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老边区、市中心医院、中国建设银行营口分行、何氏眼科医院青年志愿者和社会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王一卓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争做青年表率,弘扬志愿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收获成长,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三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

  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提供出行咨询、候车引导、困难旅客帮扶和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并向旅客赠送“福”字、春联等物品。市中心医院、何氏眼科医院青年志愿者为旅客进行测量血压,医疗咨询等服务,青年志愿者把自己真诚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献给旅客,充分体现“营口有礼”,展示营口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成为春运期间最美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