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春风爱心车队平安运送锦城学子返程

信息来源:大连市春运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1:00 打印文本

 

  锦城各大高校陆续迎来寒假假期,锦州春运迎来了3万多名学生返程回家的高峰。为了缓解突然增加的学生流量,保证锦城学子能平安运送至目的地,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出租车协会春风爱心车队在各大高校开展了“不拼客、不宰客、不绕路、不索要高价”的承诺文明营运活动。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下大力气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维护学校门前良好的出行秩序,重点整治“喊客,宰客,强行拼客”的恶劣违规行为,为来锦学子寒假归途送去一份温暖,树立了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文明形象。 

  锦州市春风爱心车队成立于2015年,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积极投身义务献血、爱心送考、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连续四年在寒暑假、春运、高考等特殊时期为锦城学子提供热心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