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万斌厅长到沈阳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1-29 16:40:00 打印文本

 

  1月29日,省春运领导小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万斌,先后到青年大街地铁站、沈阳北站南广场公交枢纽站、省快客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青年大街地铁站冯万斌检查了乘客进站扫码、测温和上下车安全情况;在沈阳北站南广场公交枢纽站冯万斌检查了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在省快客站冯万斌检查了车站安检、疫情防控、购票、候乘大厅和车辆指挥调度等工作。 

  冯万斌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春运和疫情防控,特别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确保有效切断传播通道。公交枢纽站按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开展定期核酸检测,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健康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冯万斌指出,要强化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运输保障,制定完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车辆、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冯万斌指出,要努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推广“出行即服务”理念,科学统筹各种运输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和重点物资保障需要。要进一步实化便民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客运站开展年货大集等活动,有效满足人民群众便捷、温馨出行和购物需求。 

  厅安全总监张朋声,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万斌厅长在青年大街地铁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冯万斌厅长在沈阳北站南广场公交枢纽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冯万斌厅长在省快客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冯万斌厅长与客车司机交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