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机场团委组织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1:00 打印文本

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充分发挥青年在春运保障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大力营造健康、平安、顺畅、温暖的出行环境,在鞍山机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下,2022117日,鞍山机场团委组织各机关部门共13名青年员工,开展了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



 

    航站楼入口处、值机大厅、旅客服务问讯处、安检待检区、隔离厅、旅客到达处等位置,随处可见鞍山机场春运志愿者“红绶带”热情服务的身影。在候机楼入口处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向旅客解答各个机场出行防疫政策;在值机大厅为旅客指引正确线路;在隔离厅内,叮嘱广大旅客严格按照标准佩戴口罩,宣传防疫常识,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免费口罩;在旅客进港出口处,引导旅客安全、有序进港等等。在提醒旅客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归乡返程的旅客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健康的问候,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的微笑和饱满的精神,为鞍山机场春运工作中构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鞍山机场春运志愿服务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将鞍山机场对旅客的关心融入到每个服务细节里,守护每一位旅客归乡之路,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旅客的心灵,让家不再遥远,让春节更有味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