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开展2022年春运首日“情暖旅途 温馨驿站”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3:01:00 打印文本

  2022年1月17日,历时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安全有序流动,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开展了“情暖旅途 温馨驿站”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一:“喜迎新春 践行承诺”签字活动。站务员、司乘人员、交通、公安等驻站单位工作人员广泛参与,在留言板上写下服务旅客的坚定承诺,纷纷表示为打造平安、温馨、便捷、诚信春运贡献力量。



 

  活动二:春运送“福”活动。现场邀请了沈阳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写春联、福字,以精彩的书法作品向广大旅客和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祝福与慰问。

 

送“福”活动现场

老师们在挥毫泼墨

向候车的小旅客送“福”

向待发车的司机送“福”

向即将出发的旅客送“福”

  活动三:共同抗疫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出行旅客做好自我防护,旅客通过扫码关注客运站微信公众号,领取新年主题口罩、酒精湿巾等防护用品。

 

  活动四:送暖心热饮活动。客运站增派服务人员,在候车厅内免费为旅客提供姜糖水、热茶水等暖心热饮,在寒冷的冬日为旅客出行送去温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