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1月工作要点和(去年)12月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3 09:08:00 打印文本

 

  一、20171月份工作要点

  1. 组织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 组织召开全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印发《辽宁省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意见》。

  3. 组织召开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做好2017年春运保障工作。

  二、201612月份工作落实情况

  1. 全面完成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落实情况:制定了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配套工作方案,召开了全厅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每周调度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目前,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2. 拟将全省港口资源整合方案提交省长办公会审议。

  落实情况:起草完成了《辽宁港口整合工作方案》,并已报送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待省政府办公厅安排省长办公会予以审议。

  3. 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

  落实情况:下发了通知文件,要求厅直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并逐个单位(部门)听取了汇报,研究了具体工作。形成了全厅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文字材料,已报送省政府相关部门。

 

辽宁省交通厅

201612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