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0:00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道路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水平,落实国家和省2022年元旦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于2021年12月30日举办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场远程网络专题培训。全省各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及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1250人参加培训学习。 

  省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分别为全省从事道路客运、道路货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和公路口岸管理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作新冠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公路、水路进口冷链食品物流新冠病毒防控及消毒技术指南(第三版)》《公路口岸汽车出入境运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及有关规定,并现场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对做好道路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实际工作中各种问题得到了明确解答,起到了思想上有所进步、能力上有所加强、业务上更加扎实的明显效果,对做好2022年春运期间道路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切实保障作用。 

 

全省道路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远程网络专题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