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强抓”专项行动8月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0:00 打印文本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

下面,将我厅“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汇报如下:

8月份,各牵头任务均按时完成了时间节点任务。港口整合工作进展顺利,正在抓紧推进营口港债转股工作,力争按时完成交割。培育港航物流发展:积极推进大连港壹港通智慧物流跨界服务大平台建设,项目前期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正在着力推进项目设计评审和实施前筹备工作。发展临港产业:省级临港产业发展规划和大连、营口、葫芦岛市规划编制完成,盘锦、锦州、丹东正按计划推进。京沈客专辽宁段:联调联试顺利实施,沿线10座车站站前广场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启动,年底前沈阳至承德段将建成开通。沈白客专:成立了省沈白客专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总体任务和各成员单位职责。正在开展勘测设计和可研报告补充文件编制工作,可研报告补充文件已上报中国铁路总公司审查。朝凌高铁:完成投资1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7.3%通辽至京沈客专连接线:正在开展联调联试工作。完成投资1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5%。铁本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已完成83%,其中路基工程完成96%、路面工程完成60%沈康高速公路四期:补正材料除用地预审申请材料正由省国土厅履行签批程序外,其他材料已报自然资源部审查。待用地审批批复后,全面开展施工。四好农村路建设:今年计划新建农村公路3500公里,开工率100%,总体进度63%加强城市交通拥堵治理:按计划推进全年新增或更新公交车1000台的工作目标,目前累计新增或更新442台。

【附件下载】